無障礙聲明

關於本網站
本網站以 1920 x 1080 解像度瀏覽效果最佳,並應以 Internet Explorer 10 ,Google Chrome 6, Firefox 5 或以上瀏覽器閱讀。
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
本會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(W3C)《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》(WCAG)2.0AA級別標準,但因為本網站正在進行重建,故在這段期間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。 
版權公告
本網頁的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、平面圖像、圖畫、圖片、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,均受版權保障。香港神託會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,除非預先得到書面授權,否則嚴禁複製、改編、分發、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
Stewards is incorporated in Hong Kong with limited liability by guarantee
Copyright © 2018 Stewar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