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盡 心 竭 力 ・ 服 務 人 群

社會企業

服務簡介

香港神託會於2002年開始展開不同領域的社會企業,名為「力加服務有限公司」,為社會人士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外,更為弱勢社群提供一個能各展所長,建立自信及重新融入社會的機會。「力加服務有限公司」提供的服務及產品多元化,包括「力加汽車美容服務」、駐校小食部和駐靈基營的「大茶壺」、提供多元化花藝及節慶產品的「悠・花園」紅磡店。此外,本會於沙田亦設有營地,提供退修、會議及培訓之營地設施、住宿及膳食服務,名為香港神託會靈基營。

服務特色

香港神託會(社會企業)的發展團隊有清晰的社會目標及定位,不斷努力發揮社企的社會效益,務求在「社會公益」及「經濟效益」之間取得平衡,達至義利兼備,讓弱勢社群不再覺得自己是社會的負擔,能尊嚴地生活。因此,我們誠摯歡迎各大企業、工商機構、團體,院校與我們商談合作,為共建和諧、融洽社會發揮一分力量。過往曾與我們合作的企業及機構包括威爾斯親王醫院、屯門醫院、沙田政府合署、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、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、香港兆基創意書院等等。
服務人數50,000

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
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

愛心捐款

{"type":"counter","values":{"number":"50,000"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