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盡 心 竭 力 ・ 服 務 人 群

歷奇輔導服務

服務簡介

匯心生命歷奇中心是香港神託會於2004年起推行的特別項目,致力透過不同的歷奇輔導項目提升不同階層人士的個人能力、自信、品格、與人的連繫及對人的關心,以達致全人發展的目標。團隊由富經驗及擁有專業資歷的註冊社工、野外活動教練組成,使參加者能在安全的環境下領略多元化的學習體驗項目,包括峽谷挑戰、緣繩下降、高空繩網、野外歷奇等,並為學校、教會及各機構團體提供到校歷奇、團隊訓練等項目。

服務特色

匯心生命歷奇中心的教練除擁有多項專業資格外,亦致力歷奇輔導教育,透過舉辦青年歷奇導師計劃及多元化的技能課程,如低/高結構挑戰網、緣繩下降、山藝、運動攀登/攀岩、獨木舟、潛水等,培養對歷奇輔導有興趣的青年人成為歷奇導師,提供機會實踐理論及深化帶領活動技巧,此外,中心亦設有大小不同的活動室,配備多元化的歷奇設備,提供整全的歷奇輔導教學及技能訓練空間。

服務單位(連結)

服務人數6767

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
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

愛心捐款

{"type":"counter","values":{"number":"6767"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