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盡 心 竭 力 ・ 服 務 人 群

精神健康社區支援服務

服務簡介

香港神託會早於2001年開設精神病康復者訓練及活動中心,並於2010年起配合政府加強對精神康復者的支援,將服務轉型為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,透過一站式及綜合的服務模式,為有需要的精神病康復者、懷疑有精神健康問題的人士、他們的家人、照顧者及居住當區的居民,提供由及早預防以至危機管理的一站式、地區為本和便捷的社區支援及康復服務。現時本會設有兩間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,服務地區包括沙田、馬鞍山、將軍澳北及西貢區。

服務特色

香港神託會兩間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,分別名為創薈坊及匯晴坊,創薈坊採用美國「會所模式」,提倡充權及互助的精神,藉此提升康復者的學習能力及自信心,使他們建立自主及獨立的生活;匯晴坊則致力推動地區人士認識精神健康的重要,並培養會員及地區人士擁有樂觀的正向思維,持續建立一個和諧、接納和互愛的社會。
服務人數3353

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
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

愛心捐款

{"type":"counter","values":{"number":"3353"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