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盡 心 竭 力 ・ 服 務 人 群

營地服務

服務簡介

香港神託會靈基營是本會轄下社會企業之一,早於1984年正式投入服務,為本地及海外人士提供退修、會議及培訓之營地設施、住宿及膳食服務。各團體可在此舉辦退修會、研討會、培訓課程、夏令營、婚禮、生日派對及各類活動。營地提供90名宿位、三個活動室、兩個偏廳及一個禮堂。此外,營地亦提供日營及黃昏營,可供個人或團體安排各種訓練或活動。

服務特色

香港神託會靈基營位於沙田秦石邨側之小山丘上,鄰近沙田巿中心。營地內環境清幽,更可俯覽沙田城門河,景色怡人,動靜皆宜;此外靈基營前身是舊沙田警署,早建於1924年。靈基營更於2010年8月獲古物諮詢委員會評定為二級歷史建築,至今仍保存良好。為了配合多元化發展,靈基營不斷推陳出新為營友帶來更多新活動,包括已有的「生死教育」,及新設的文化項目,都希望能夠讓營友在享受過程之外去經歷一份新的體驗。

服務單位(連結)

服務人數5912

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
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

愛心捐款

{"type":"counter","values":{"number":"5912"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