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頁面橫額圖片
盡 心 竭 力 ・ 服 務 人 群

生命教育計劃

服務簡介

生命教育計劃是香港神託會於2003 年起推行的特別項目, 計劃以以「KARES」為宗旨,相信生命影響生命,透過不同藝術媒體營造一個不著重語言的空間,讓大家對生命從心認識 (Knowing)、欣賞 (Appreciating)、尊重(Respecting)、探索(Exploring)及分享 (Sharing)。藉此了解並接納自己的過去與人際關係,慢慢地成長,建立正面的自我價值及人生觀。

服務特色

生命教育計劃自成立以來, 一直採用多元化及富趣味的手法推行活動,如表達藝術治療、裝置藝術、心理戲劇治療、錄像製作、音樂治療、文字及圖像創作等去鼓勵參加者作出不同的嘗試去體驗及反思生命。更期望可幫助社會人士在面對青少年的需要時,可嘗試用不同的理念、角度及溝通方式,讓彼此建立一個互相尊重、支持及連繫的空間。

服務單位(連結)

服務人數3460

透過熱心人士慷慨捐獻
香港神託會將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

愛心捐款

{"type":"counter","values":{"number":"3460"}}